close

BBnew  

 

 

能讓你登高的
不是他人的肩膀,而是心靈的成長
能讓你站立的
不是趨炎附勢,而是擁有的實力!
 
依舊忙碌的午後
偶爾仰望窗外的天空
我知道
現在的大家也和我一樣
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不斷的進修吸收專業知識和技術
不停的學習新的事物充實自己
學英文就是自己今年的目標!
 
謝謝大家對Benny的支持!
年前預約已經滿七成
為了提供給大家更多、更優質的服務
2/1起提供高額消費滿4000元以上刷卡服務!
週一 ~ 週五將提早至10:30開放預約燙、染
假日則提早至09:30開放預約燙、染
建議年前想來的朋友們
做燙或染髮請約2/5前
剪髮護髮項目約2/6~2/8,可避免過多的等待時間!
 
 
如果
人生可以重來
你們還會選擇同一條路嗎?
我會的!
因為這一路上,有你們和我前行!
再次謝謝大家!!!
我們...店裡見歐!!!^^
 
 
 

想在2012冬天打造全新髮型嗎?
歡迎來電預約!!^^




歡迎你加入我的FB粉絲團!!
將會有最新優惠活動和最新流行髮型資訊!!


Benny's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ennysunyoung



 

尚洋Benny預約專線:(02)2382-0588
尚洋成都店: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洋髮藝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