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染髮  

 

 <<<    以下文章轉錄自 http://blog.yam.com/dancemimi/article/59124932    >>>

 

=========================================================

 


哈哈!!繼去年底和大家分享自己去西門町找尚洋Benny燙髮心得後
這次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染髮初體驗!!^^

到了店裡
店裡依舊是客人多
整體看過去
是井然有序的
由於我的從來沒染過頭髮
很擔心染髮傷髮質
助理又再給我填寫過一份關於髮型髮色喜好等等的問卷資料表
正當我想問助理的時候
助理告訴我說
因為我之前沒有染過
填寫這個問卷
讓設計師了解我想要的髮型風格
有助於和設計師的溝通


在助理仔細的洗髮、吹乾後
等了又等,等到熱茶都變冷茶了...Benny終於來了!!
Benny先看了我填的問卷
開始一連串的詢問
問我平常有沒有化妝的習慣、如何整理頭髮、是否染過頭髮、工作的性質和平常衣著打扮等等
然後問我想要染甚麼顏色
我說
因為我的髮色很黑,皮膚也偏黑
整體看起來氣色差、沒精神
也感覺頭很沉重
我想要偏紅但不要太淺的顏色
但Benny覺得偏紅色系的顏色和我平常穿衣服的風格比較不搭
於是建議我染焦糖色系的髮色
再挑染一點橘銅色比較適合我
另一方面
也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Benny還拿了真人的髮束給我看顏色
大約有2、30束各種不一樣顏色的髮束給我挑選
有了上一次很滿意的燙髮經驗
這次當然很放心的同意Benny設計師的建議!!^++^


接下來Benny開始幫我上他親自調好的染劑
Benny很小心的不讓染劑碰到頭皮
將頭髮一層一層的上好染劑
挑染的地方也包上的鋁箔紙特別處理
挑染部分由Benny處理
全染部分交給助理操作
過程中
Benny有問我會不會過敏
我說有一點點過敏
Benny就建議我可以做頭皮過敏隔離的修護或護髮
因為我的髮量比較少
怕頭皮過敏
所以後來我選擇頭皮的修護

接著Benny說要等20分鐘才能洗調藥劑
等待過程中
可愛的助理怕我肚子餓
端了一盤快滿出來的點心給我
還在旁邊陪我聊天
讓我一點都不會想睡覺


時間快轉到最後洗掉染劑
Benny親自幫我吹頭髮
還教我回家如何自己吹整和染後的髮質照護
真的很用心!!

Benny有特別交代我
回家用護色洗髮精可以減少頭髮掉色的情形
染後第三天開始洗頭
用自己家裡的護色洗髮精
感覺效果沒有很好
於是又回去店裡找Benny求救
買了一瓶護色洗髮精
剛好遇到現在有優惠折扣
又撿到便宜了!!開心~

洗了兩星期
髮色只退了一點點
髮質狀況部分
偶爾沒護髮時,有比較乾一點點
但還稱不上是毛躁
後來每次洗髮後都用髮膜護髮
頭髮吹乾後還有光澤!!


整體上來說
這次的染髮有90分!!
可能是因為快過年了客人多,
讓我小小等了一下!!
然後冷氣還是有點冷~~
其他部分都OK!!
設計師、助理態度都很好
感覺是個很貼心的團隊!!
推薦給大家囉!!
他是尚洋成都店的Benny
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很多Benny的作品,可以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洋髮藝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