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詢問度最高的問題莫過於 "今年流行什麼髮色" 和 
"如何打造出梨花頭?" 




關於髮色上的搭配和選擇,Benny在上一篇網誌有介紹解說過囉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另一種非常適合夏天的髮色
"蜜糖橘"
並且,
還要教你如何打造今夏最流行的梨花頭喔!
這一次,Benny和網路上的人氣部落客Nego奈枸合作,Benny將Nego原有的巧克力髮色換上了清新可愛的蜜糖橘
不僅膚色上更顯白皙,讓梨花頭的C型彎度和蓬鬆感顯得更為突顯亮眼喔!



到底這人氣的梨花頭在設計上要注意哪些地方呢?Benny在這裡為大家做解說
其實梨花頭適合很多臉型
而且在長度上,無論你是中長髮或是長髮都可以設計出梨花頭般的感覺和彎度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髮尾的變化,今年的流行髮型已從去年的S型變成現在的C型彎度
所以,要是你的髮尾捲得太多,可就不梨花囉
適當得去做你所想要的完美C型弧度,使用圓梳並搭配電棒,多多練習,就可以擁有適合你自己的梨花頭囉!
另外,因為梨花頭帶有捲度並且較於蓬鬆,髮色上的選擇就要慎選喔
如果髮色太深,則較難顯現梨花頭的特色和形狀
所以要記得選擇淺一點的顏色,不僅在夏天這種炎熱的季節裡看起來較為清爽,也能讓頭髮的層次和捲度看起來更為亮眼喔!












下面是Nego對於新髮型所發表的文章


這陣子大家有發現奈枸換了新髮色嗎...(嗚嗚沒有就要淚奔了!)
本來是擔心原本的深巧克力好像不太符合夏天清爽感耶~
剛好有活動去台北,就去找我的設計師Benny了啦>//////<

有注意到的小妞知道我做了什麼樣的調整嗎?
其實我覺得變化還滿大的>3<"

首先我更換了髮色,染成了蜜糖橘~有些更輕盈的感覺
把之前深髮色比較沉重跟成熟色調換成了符合我年紀>///////<

其實染髮前我很緊張耶!因為我怕染出來會好淺好淺.....
我已經染髮染到怕了啦! 之前一染淺色就退色退好兇.....老天。
幸好一開始Benny就跟我做好了溝通,也給了我十足的信心~


當然我還是不免聒噪的一直問旁邊人:染出來會跟誰誰誰一樣淺嗎?
會跟你一樣淺嗎?之類很沒膽的話......(我怕染出來太淺我媽又要哭了)

好吧!都決定要調整髮色了還在那邊怕東怕西!真的就不能叫大膽張了
因為我的髮質還是偏乾,所以他們就幫我加強護髮...
老實說之前的不良示範就是我為了省燙髮錢就連護髮的錢都不加!!

現在想起來超後悔的....因為我髮質變好差好差>3<"

所以都留不長。
死心機鬼奈特就這樣拍我露出額頭...不想活了嗎你(瞪)


接下來就染髮時間啦!!我多忐忑妳們知道嗎.....
(妳知道嗎妳知道嗎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洗完頭髮我看到鏡中的自己,覺得好像還好餒~不會很亮不會很亮
接下來就換Benny大秀剪髮技術了!(OS:大師全靠你了!我的門面~!!!!!)


我跟Benny討論過說我一直很想留個內彎髮型,
可是我怎麼燙都燙不出自己要的感覺耶!
Benny說是因為我之前把髮尾打超薄的,所以整體頭髮髮尾沒有重量感~
呈現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他把我的髮尾修的短些不打薄讓它豐厚點~好酷!
再來就是劉海問題了....這陣子快被瀏海搞瘋了

本來想要留中分可是真的熬不過那過度期...好煩!
又不知道要旁分還是妹妹頭,可是妹妹頭我留好多次了= =
所以Benny大師又說話啦
不然我幫妳剪個可以旁分的妹妹頭怎樣?妳不覺得劉海很重要嗎?』

剪完之後我只能說Benny不是大師.....是神。
他剪出我已經多年沒有出現熱愛的瀏海耶!
(瀏海這東西很玄,只能看好運會不會出現,剪出好瀏海的設計師..說真的不多。)


一邊剪就可以感覺出Benny的細心態度,有時候髮型設計就是剪差一點點就差很多~
(那一點點的固中滋味大家應該很了解....)
所以Benny在這上面很斤斤計較,他不時的停下來觀望整個髮型,
並慢慢細修一些露剪的細微髮絲,慢慢修~但該大修時
又可以看出他修剪頭髮的豪邁! 
細心與大膽兼具的設計師會讓客人很放心把整頭的髮型設計交給他唷!
(在下我就是~)


因為奈枸詢問Benny說,那我這樣可以做什麼樣的造型阿> <"
Benny說可以綁苞頭啦、馬尾啦...之類的~ 我就回說可是我頭髮剪短了餒
他馬上綁給我看=  =


整理中...好期待餒!


鏘鏘!!整個很讓人驚豔對不對啦~ 我髮量很少耶! 這包包頭是我的嗎?
這花苞頭比我自己綁的還整齊太多了= =


其實我覺得整體感覺看起來好清爽~
應該是我換掉那個深巧克力顏色的關係吧!


再來嘗試另一種感覺! 就是把髮尾整理燙蓬~又不一樣了對不對?
我覺得我還滿喜歡的!!!


這樣蓬鬆的感覺跟我的髮色好搭!!好日系好日系> <"
不過話說最近跟日系似乎有點脫節了?! (現在是路邊攤女孩.....)
大家覺淂好看嗎~?


謝謝Benny拉>///////<"我很喜歡我的新髮型
髮色染的很均勻呢!而且我覺得我染色完更顯白啦!

當然今天打在網誌上就是不藏私啦!
留下地址跟電話,還有Benny的無名~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留言問他唷^^

http://www.wretch.cc/blog/yai8/12272179 
Nego的部落格連結








尚洋首席設計師Benny

髮燙頭髮染髮劑髮色自然捲短髮玉米鬚瀏海長髮髮根假髮洗髮精髮型 設計師護髮造型捲髮剪頭髮髮根燙離子燙染頭髮髮型設計師髮廊尚洋benny尚洋benson尚洋ken完美髮型新亂剪旗艦店無名髮藝 vanessa jovi 安格髮藝髮型圖庫羅志祥仔仔蔡依林SHE郭采潔髮根燙空氣
<直髮髮質頭髮燙頭髮染髮劑髮色自然捲短髮玉米鬚瀏海長髮髮根假髮洗髮精髮型 設計師護髮造型捲髮剪頭髮髮根燙離子燙染頭髮髮型設計師髮廊尚洋benny尚洋benson尚洋ken完美髮型新亂剪旗艦店無名髮藝 vanessa jovi 安格髮藝髮型圖庫羅志祥仔仔蔡依林SHE郭采潔髮根燙空氣

護髮造型捲髮剪頭髮髮根燙離子燙染頭髮髮型設計師髮廊尚洋benny尚洋benson尚洋ken完美髮型新亂剪旗艦店無名髮藝 vanessa jovi 安格髮藝髮型圖庫羅志祥仔仔蔡依林SHE郭采潔髮根燙空氣             
             

直髮 髮質 頭髮 燙頭髮 染髮劑 髮色 自然捲 短髮 玉米鬚 瀏海 長髮 髮根 假髮 洗髮精 髮型 設計師 護髮 造型 捲髮 剪頭髮 髮根燙 離子燙 染頭髮 髮型設計師 髮廊 尚洋benny 尚洋benson 尚洋ken 尚洋kevin 尚洋tony 尚洋alan 尚洋髮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洋髮藝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