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尚洋髮藝首席設計師 BENNY
西門町髮型設計師尚洋BENNY為您打造2015流行髮型!!最新的2015髮型、2015流行髮色、空氣燙、溫塑燙、染髮、日系髮型、韓系髮型、2015髮型流行趨勢都在這裡!!這裡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髮型設計收錄在2015流行髮型書 無論是正妹髮型、型男髮型、羅志祥髮型、黃鴻升髮型、邱澤髮型、蔡依林髮色、蕭亞軒髮型、郭雪芙髮型、郭靜髮型、楊丞琳短髮髮型等男女藝人髮型圖片提供給大家參考~~~~~~~~~~~網路百萬超人氣、部落客/網拍MODEL指定髮型師 BENNY預約專線:(02)2382-0588 線上預約:http://goo.gl/myBytP 尚洋成都店: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哈哈!  

無意間看到彎彎網誌裡的「剪髮注意」,覺得超好笑的!

身為髮型設計師的我!  下次要好好注意一下!!!  呵呵! 

不知道彎彎是不是有這樣的經驗過,是不是有感而發呀!  哈哈!  好笑!

大家可以看一下!!!   彎彎的插畫都好可愛喔!

點擊下面的BAR,就可以看了喔!





2009-2010流行髮型 尚洋首席設計師BENNY

創作者介紹

【西門町髮型設計師BENNY2016秋冬髮型髮色推薦燙髮染髮】尚洋髮藝髮型設計師BENNY

尚洋髮藝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53169
  • King Of The King

    Benny 何時會當Leven 特別講師^^
  • 哈囉~~<br />
    哈哈~~我沒這麼厲害啦!!^^

    尚洋髮藝Benny 於 2011/03/10 16: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