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bbook (自己去旁邊站著!!)                                看板  hairdo
 標題  [心得] 推尚洋西門町成都店BENNY
 時間  Fri Oct 26 16:14:36 2007
───────────────────────────────────────
                                                                                

                                                                               
前陣子去尚洋找BENNY,把我留了多年的長髮,一口氣剪掉肩上的長度,
自己沒有什麼想法,也沒先翻過雜誌或髮型書,一切就請BENNY幫我決定,
因為距離上一次留短髮的時間,己經是四年多前了,所以這次雖然下定決心,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緊張,因為在尚洋指定BENNY弄頭髮也好幾年時間,
一直都很相信BENNY的專業和技術,所以除了緊張忐忑怕醜的心情之外,
因為是把頭交給BENNY,我對短髮的新造型,還是充滿期待!
跟BENNY算是很認識了,怎麼說我也是多年的老顧客,
因為我每一次去燙頭髮,這些什麼我臉圓啊、額頭低啊、個性很懶、自然捲之類的話,
都己經對BENNY千交待萬交待,叮嚀再叮嚀;提醒又提醒過了,
所以他最後一定得給我一個早上起床不用花太多時間吹整(最好是不用吹整啦),
也不必用髮雕抓就很有型的造型,
不過實在因為我在剛長出來的髮根自然捲的嚴重,不得不祭出離子燙的招術,
才能達到我早上起床頭髮都不用整理的心願~
經過了洗頭燙髮的過程之後,BENNY終於要下刀了,我心裡有驚一下,
那一刀下去就不能反悔了說!

BENNY在我的身後剪了很久,讓我覺得原來真正的功夫是設計師剪髮的功力,
平時去尚洋護髮洗頭也都沒有這麼深刻的感受,難怪BENNY喜歡叫小飛刀,
原來不論我去洗頭、護髮或燙頭髮時,這些事情有一半可以請助理幫忙,
唯獨剪頭髮要由設計師本人親自操刀,完全無法假手他人,
這也才是展示設計師真功夫的時候!真是佩服佩服呦!
最後他幫我前了一個前面二側不等長的短髮,乍看下有點像普通的學生頭,
但其實還蠻有型的,不過我一開始因為不太習慣二邊頭髮有些不等長的關係,
離開尚洋後,一直覺得頭會歪歪的,兩邊不太平衡,哈哈哈~
朋友們不時會笑我頭偏一邊,但也很讚賞短髮很適合我!
辦公室的同事們也覺得,雖然一下子我剪短很多,
這個新造型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各俐落,
大部份都是誇讚的聲音,過了兩三天自己也看習慣了,頭也不會歪一邊了,
漸漸也覺得,原來我也那麼適合短髮呢!
果然相信BENNY的技術沒有錯,大推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E2XdgtaZGRxT8CS1NxI0Nqo5/photo?pid=28&prev=27&ne\xt=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洋髮藝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