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結束:
感謝大家的支持,沒想到短時間內,網誌就湧入大量人潮,本來預計要花一週才會達到,沒想到兩天人氣就超過,聽說有人準備晚上徹夜守候,緊迫盯人的注視畫面,沒想到活動到中午就結束了!!真是始料未及啊!


剛剛確認總共收到六封mail, 共有六位朋友寄來的畫面都是秀出踩到30000,大家都很用心的守候,有人怕凌晨會突然飆超過3萬,等了一晚所以沒睡好,真的很感動!!

公佈與整理六位朋友的mail順序與電腦時間如下
依照mail收件名次       電腦時間
第一名 郭懷年              2:00
第二名 黃托托              2:20
第三名 楊雁茹              2:01
第四名 質 妤                 2:01
第五名 盧盈蓁              2:01
第六名 MasanaHO        2:04

領獎辦法:
請搶到30000人次的六位朋友們~先以留言版預約~
等我回覆留言ok之後
預約的當天再以你們拍下的圖片(印出來)來做證明哦~

Mail收件排名
基於上述資訊(畫面請連超連結),收到的第一封mail是郭先生所寄,剛好他的電腦時間也是最早(下午2:00整)!由於郭先生的電腦時間與mail寄送順序都是最早的,故在本次活動勝出,獲得活動原本的獎品!其餘五位朋友Benny收到大家的來信,感受到字裡行間,大家也都等的很辛苦,所以呢,我決定送其他人的小禮物就是,免費幫你們剪頭毛!希望你們也能夠換個髮型,得到好心情,不要因為沒得到首獎而太過鬱卒囉! 


很抱歉,本次活動考慮不夠周到,未考慮到系統的例外狀況發生,往後若有類似活動,會再加強補充說明活動方式,或是研擬出更完善的規格與方法,最後再次謝謝大家,我會更努力充實我的網誌內容,並適時舉辦網路活動,回饋支持我的朋友囉!有空請大家常上來看看歐!


活動說明:
網誌瀏覽人次即將達到30000人,對於當紅的人氣網誌而言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於我這個剛開始從電腦白痴開始學習的設計師而言卻是種成長~

所以~~在網誌 30000人次的帥哥美眉們要注意囉!!



拍照存證然後寄到benny_chen1688@hotmail.com

為感謝大家對網誌的支持與愛護,準備了一份小小禮物
Benny免費造型設計+染髮,~用顏色修飾臉型 + 專業級造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洋髮藝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