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女朋友的定義


*女朋友就是在你們吵架時
雖然很想低頭卻彆扭得不肯說出自己心裡感覺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把你的承諾刻在心裡
卻仍是滿腹幽怨地不停追問你後不後悔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愛你愛得地老天荒
卻無論如何不肯開口表達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馬路上
怎麼走步伐都想和你一樣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時刻擔心自己
不夠漂亮、不夠可愛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躺在床上不斷提醒你別誤了上班
卻忍不住用淚水打濕你背影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走過的地方無論多危險
她也能陪著你走過去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雖然不會做菜
但還是毀了一間廚房,端出一碗加蛋、加青菜看起來營養豐富卻不怎麼好吃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想設法從算命、看相中尋找和你結合的原因
而結果卻只能解釋為緣分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一天看不到
就像少一根肋骨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你絞盡腦汁、想著一切辦法去討好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你滿怀疲憊時
一想起就感覺到有陽光濃濃地染亮你的睫毛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讓你放棄男子漢的架子
把高昂的頭埋在她溫暖的胸前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無論你走到那裡
都不能是愛情平息,唇上帶著她永遠的溫馨,帶著她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憂傷、所有的眼淚與歡笑的那個人。

真正男朋友的定義

*是那個在風雨飄零的夜晚,撐一把傘,為你遮風檔雨的那個人;

*是那個在漫漫長夜,牽他的手,你便不再害怕的那個人;

*是那個雪花紛飛的寒冬,給你一雙溫暖的手的那個人;

*是那個你受委屈時,想伏在他肩頭,大哭一場的那個人;

*是那個把你氣哭,然後千方百計逗你笑的那個那個人;

*是那個喜歡李嘉欣,卻對你說還是你最好的人的那個人;

*是那個喜歡終極警探,卻陪你看電子情書的那個人;

*是那個皺眉品嘗你做的佳肴,卻作狼吞虎咽狀的那個人;

*是那個他開心時,你對他吹鬍子,瞪眼睛,他真生氣時,你乖乖在一旁的那個人;

*是那個願意陪你數星星,卻不願陪逛街的那個人;

*是那個給你打電話,但不願給你寫信的那個人;

*是那個記得你的生日,卻忘記給你買玫瑰的那個人;

*是那個有時可在BBS和不認識的美眉鬼扯蛋也不陪你說聊聊天的人;

*是那個你想給他兩拳頭,卻給他一個吻的那個人;

*是那個你想恨,卻怎麼也恨不起來的那個人!

愛你很好
不愛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因你的異性緣太好而心癢癢

想你很好
不想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因看不到你而四處尋找

擁抱你很好
沒擁抱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期待你的雙手給我一個深情的回報

吻你很好
沒吻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依戀你口中那殘留淡淡香煙味道

陪你很好
不陪你更好
這樣我可以和幾個死黨放肆地在街上遊盪

相戀很好
不相戀更好
這樣我無須擔心下一秒你是否會離我而去

很多事和你一起做佷好
很多事沒和你一起做會更好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會想起你,想擁抱你....
雖然沒有更好的理由,但我願意為你擔心...為你煩惱...
直到閉上雙眼,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只因為-----你對我如此重要



要遇上一? 茪H,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 ~ 唯有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開心~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憂心~
難過的時候傷心~
痛苦的時候揪心~
失望的時候痛心~
挫折的時候灰心~
認真的時候用心~
迷糊的時候粗心~
努力的時候盡心~
投入的時候專心~
多情的時候癡心~
牽絆的時候掛心~
懷疑的時候猜心~
無情的時候狠心~


*最美ㄉ回憶駐紮在 每ㄍ曾經與你ㄉ時光....*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很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

請你好好珍惜這緣分...錯過了這次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洋髮藝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